close

Let it go~~ 3     Let it go~~~ 2350127_105249089_2  

 

 

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冰雪奇緣來囉~~~3

 

每個人都有一個公主夢 

阿編也好想變公主喔~~~(作夢)

 迪士尼裡的公主系列『冰雪奇緣』大受喜愛!!

艾莎安娜還有可愛的雪寶讓人愛不釋手

因此推出了冰雪奇緣限定包裝的產品~

 

 

 

 

登~登~登~登~~

 

封2

 每一款都印有冰雪奇緣的圖案 

好可愛唷!!怎麼捨得吃拉拉拉拉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B

日本古田 冰雪奇緣 米果巧克力

 

 

外包裝印有艾莎、安娜、雪寶的圖案

內包裝是一顆顆的米果巧克力

上層是白巧克力下層為牛奶巧克力

還加入脆脆的米果~~

 

每顆上面都有音符的圖案  22  

放入口中讓人心情節奏也跟著音符愉快跳動~

 

糖果紙袋也有艾莎、安娜、雪寶的圖案唷

33  

 

 

 

 

冰雪奇緣 米果巧克力 請按我

冰雪奇緣 米果巧克力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3

 

韓國Sunkist 冰雪奇緣包裝 乳酸飲料(草莓、蘋果)

 

 

酸酸甜甜的乳酸飲料~有草莓跟蘋果2種口味!

瓶口設計相當貼心!旋開瓶口即可吸飲使用

方便攜帶~大小朋友都適合喔

 

 

 

冰雪奇緣包裝 乳酸飲料 請按我

冰雪奇緣包裝 優格飲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A

韓國Sunkist葡萄飲料 冰雪奇緣 限定包裝圖案

 

 

含有10%的葡萄果汁~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

深受小朋友的喜愛!

貼心設計~方便飲用

 

冰雪奇緣2

蓋子旋開

白色吸口往外拉

吸取飲用

 

喝光了瓶子還可以保留或裝入其他果汁

小朋友方便好攜帶

 

 

 

 

韓國Sunkist冰雪奇緣葡萄飲料 請按我

韓國Sunkist冰雪奇緣葡萄飲料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

 

日本BOURBON愛麗絲雙色威化脆餅

 

 

外層是酥酥脆脆威化餅

裡層有巧克力內餡與白巧克力內餡

1支威化餅2頭不一樣的內餡

一次可以嚐到2種口味喲!

 

 

 

冰雪奇緣雙色威化脆餅 請按我

冰雪奇緣雙色威化脆餅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C

 北日本 冰雪奇緣 限定包裝圖案 礦泉水

 

 

日本進口的礦泉水~

採集日本山形縣鶴岡市羽黑町的天然水

外包裝又有可愛的雪寶、艾莎、安娜圖案

不知不覺水都變好喝了呢~~

 

 

 

日本進口冰雪奇緣限定包裝礦泉水 請按我

日本進口冰雪奇緣限定包裝礦泉水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印上了冰雪奇緣的圖案就變得更美味更可口了呢~

 

冰雪奇緣迷們趕快來收藏吧~~~ 2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甜心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