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心炸醬麵  

 

講到韓國泡麵啊~~有誰會不知道這款紅透半邊天的"炸醬麵"呢!!

 

 

將~    將~    將~    將~   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主角韓國農心炸醬風味麵  炸醬麵

 

 

 

簡單煮●好方便 

 

先看看怎麼煮的唷~~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~內容物長的是醬子...一包乾燥蔬菜肉燥   一包炸醬粉   一包橄欖油

 

IMG_7766[1]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水煮開~~~波~~波~

 

IMG_7747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滾後放入乾燥蔬菜包唷~

 

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 待 3 分 鐘 ...

 

喜歡Q一點的可以自由縮短時間~像阿編就喜歡QQ的!大約2分半就拉他們上來乘涼囉~~~

 

IMG_7772[1]  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住!加入少許煮麵水方便拌麵唷~

但也不要太多!會水水沒味道...為什麼阿編會知道呢...因為阿編第一次煮就是這樣...

 

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撒入炸醬粉(快快快完成囉~~)

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拌!我拌!我拌~拌~拌 ~

 

關鍵時刻】拌勻後加入適量橄欖油可以讓口感更好!滑溜滑溜的麵條....流口水(擦)

 

8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成功!!!!!

 

10  

 

 

韓國炸醬麵顏色雖然看起來很深但卻一點都不死鹹喔~

 

重點重點是那個麵條Q~Q~Q~超級彈牙!!!

 

橄欖油的香氣與滑潤帶動炸醬本身風味與口感~麵的份量又很足夠!

 

真的好好吃喔~~~不不不!我也要講韓文

 

馬     西      搜      喲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有圖為證!!

 

 IMG_7777  

 

 連韓國小明星都愛不釋手呢~快動手做做看吧!!

 

 

 

 

韓國人氣榨醬麵點我

QQ彈彈好好吃點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甜心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