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就是要蛋黃哥!!』(融化)

 

 

 

這不是紅遍大街小巷鼎鼎有名的蛋黃哥嗎!!

天啊天啊天啊~~~怎麼那麼可愛啦~~~

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

可愛又無所謂的表情

真的太療癒了!!!

 77

 蛋黃哥名言還不趕快抄下來    XD

 

 

 

除了百看不膩外還很貼心地出了相關產品唷

(怎麼捨得吃啦~~)

 

 

 

 

日本田中食品 蛋黃哥拌飯料 

 

 

 

1

 不要看他小小一包!竟然可以配整碗飯耶

 

 

 

234

 

 

拌飯料酥脆口感香氣十足

不管對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很適合喔

 

 

 

 

蛋黃哥拌飯料  請按我

 

蛋黃哥拌飯料(APP) 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介紹的這款外包裝也好可愛~好吃又有趣!!

先來看看影片

 

 

 

 

4-5

 日本春日井 蛋黃哥糖果 

 

 

 

56

 

每顆糖果都有不同的蛋黃哥圖案與生活哲學搞笑名言

包裝內的糖果也很特別喔

外層是優格硬糖慢慢融化後內層是柳橙口味的QQ軟糖

一顆糖果2種口感

新奇又滿足口慾

 

 

 

日本春日井 蛋黃哥糖果  請按我

 

日本春日井蛋黃哥(APP) 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介紹這款好玩又舒壓!!

登!登!

8-1

 蛋黃哥捏捏樂(透明款)  

 

 

 

8-2

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捏拉~~~

 

 

 

9-1

還有蛋白款的喔!!(好像水煮蛋喔~~)

 

 

 

10

多了朦朧感的蛋黃哥~~一樣可愛

 

 

 

10-1

還可以玩丟丟樂~~會黏在牆壁唷

 

如果玩髒了或不黏了 水洗一洗晾乾又會恢復黏性囉~

 

 

 

蛋黃哥捏捏樂(透明款)  請按我

蛋黃哥捏捏樂(透明款) APP  請按我

 

蛋黃哥捏捏樂(蛋白款)  請按我

蛋黃哥捏捏樂(蛋白款) APP 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款是蛋黃哥小物~可愛又實用

 

11

 蛋黃哥吊飾  

 

 

 

12

 

可以當鑰匙圈、當擺飾、掛包包...或任何你想掛的地方

放在輕易可見的位置 隨時保持好心情

 

 

 

蛋黃哥珠鍊吊飾  請按我

 

蛋黃哥珠鍊吊飾(APP) 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甜心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