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『韓國瘋』 蜂蜜奶油系列零嘴  

 

 

 

韓國瘋甚麼???韓國瘋零嘴!!!

其中又以"蜂蜜奶油系列"

最令人無法抗拒!!

連OPPA也淪陷囉~~~

 

(失控尖叫~~~~~~)

這這這...這誰受的了啊!!阿編起碼被電暈3次!!

 

 

1秀美1

韓國農心 秀美洋芋片(蜂蜜芥末味)

 

 

韓國熱賣商品!!

洋芋片為波浪狀更增口感

除了蜂蜜奶油味還多了一層淡淡的黃芥末香氣

越吃越好吃

還找來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代言~

完全擄獲少女心啊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秀美洋芋片(蜂蜜芥末味) 請按我

秀美洋芋片(蜂蜜芥末味)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KR159

韓國海太 蜂蜜奶油洋芋餅(咚咚餅)

 

 

韓國爆紅商品!!!

2

由於洋芋片造成爆紅熱賣導致供貨不足

 

於是呢~又推出同一系列「蜂蜜奶油洋芋餅」

三角造型的洋芋餅  1

口感更為紮實!!

蜂蜜奶油鹹甜雙層口感

令人餘味無窮~~~

 

 

 

蜂蜜奶油洋芋餅(咚咚餅) 請按我

蜂蜜奶油洋芋餅(咚咚餅)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脆薯棒-1

韓國海太 蜂蜜奶油脆薯棒

 

 

棒狀的馬鈴薯條 2  

每根都帶著奶油蜂蜜味

"卡滋"酥脆口感

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!!

 

 

 

蜂蜜奶油脆薯棒 請按我

蜂蜜奶油脆薯棒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KR153

韓國樂天 玉米黃金脆角(蜂蜜奶油味)

 

 

三角造型脆角 3

蜂蜜奶油味再加上玉米香氣

層次豐富

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美味!!

 

 

 

玉米黃金脆角(蜂蜜奶油味) 請按我

玉米黃金脆角(蜂蜜奶油味)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-20150814_131346

韓國好麗友 馬鈴薯薯條(蜂蜜牛奶味)

 

 

薯條造型馬鈴薯餅乾  4  

中間空心設計更能夠感受到薯條的酥脆

鹹甜的蜂蜜奶油口感

讓阿編愛不釋手阿~~~

還可以做成焗烤馬鈴薯

一樣很夠味奶油香氣十足

 

 

 

 

馬鈴薯薯條(蜂蜜牛奶味) 請按我

馬鈴薯薯條(蜂蜜牛奶味)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-20150814_125424

韓國好麗友 厚切波浪洋芋片(蜂蜜奶油味)

 

 

波浪造型洋芋片5

厚切口感爽脆紮實

奶油香氣與蜂蜜絕配組合

讓人意猶未盡啊~~~

 

 

 

厚切波浪洋芋片(蜂蜜奶油味) 請按我

厚切波浪洋芋片(蜂蜜奶油味) 請按我(APP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款"蜂蜜奶油"系列都是目前韓國最夯零嘴!!

身邊還沒有一包蜂蜜奶油零嘴嗎~~

COME ON~~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

 

 

 

跟著阿編動齒動~跟著阿編動齒動~~

跟著阿編跟著阿編跟著阿編動齒動

 

快準備一包跟上這TEMPO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甜心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