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艙?   商務艙?   頭等艙?

 

選好了嗎~~跟阿編一起飛出去囉!!!(誤) XD XD XD

沒有拉阿編只是很想念以前搭飛機時空姐總會給小包米果

越吃是越好吃~ 越吃越上癮~

 

沒想到現在不用上飛機也可以吃到了耶!!!

還有3種艙別的翠菓子可以選擇~太貼心了

 

 

 

經 濟 艙』

 

1

 

 

 

裡面包含3種菓子~~卡滋卡滋好滋味

2-1

 

 

 

跟著米豆去旅行(經濟艙) 請按我

MIDO 航空米果(經濟艙)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商 務 艙』

 

1

 

 

 

包含4種菓子~~酥脆可口!!

2-1

 

 

 

 

跟著米豆去旅行(商務艙) 請按我

MIDO 航空米果(商務艙)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頭 等 艙』

 

1

 

 

 

內有4種菓子~適量堅果營養滿分

2-1

 

 

 

 

跟著米豆去旅行(頭等艙) 請按我

MIDO 航空米果(頭等艙) 請按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3-1

 

MIDO有好幾種可愛包裝

 

各種圖案都代表著不同的國家特色

 

快帶著MIDO一起環遊世界

 

跟著米豆去旅行吧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甜心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